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市落實消防安檢 避免火災發生


發佈時間:2020/04/28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8 20:20

台北市錢櫃KTV大火造成多人傷亡,各縣市政府為此繃緊神經,在公共場所加強消防安全檢查,避免憾事重演,高雄市消防局也採取各項措施,落實消防安檢。

圖/TVBS

 
在台北市KTV發生重大火災事件後,為了加強密閉式娛樂公共場所消防安全檢查,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消防局同仁前往高雄知名KTV進行消防安檢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檢查人員把全高雄市相關的娛樂場所立刻做了一個嚴密的檢查,我們看了這邊所有的消防的設備跟準備,基本上來說都是完善的。」

除了全面進行消防安檢,更加強場所防火管理措施,落實自衛消防編組演練,協助快速疏散顧客,未來也有宣導影片,教導民眾如何保護自己。
 

圖/TVBS

高雄市 長韓國瑜:「希望時間大概在30秒到1分鐘,每一個來KTV的消費者在正式進入歡樂之前,可以先了解公共安全、逃生門,自己注意到自己安全。」

高雄市消防局也嚴格要求場所,依法得在施工3天前提報計畫,落實施工中火源管理、施工人員防火安全訓練及災害應變要領,保障社會大眾生命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消防#安檢#火災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1234

0.2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