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六都防疫網路好感度 台南奪冠、高雄墊底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6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6 21:11

六都防疫哪位首長贏得人心,一份六都防疫網路好感度民調,台南市奪冠,高雄市墊底,市府回應,現在疫情是否有效控制,而不是拚好感度,而時代力量也公布一份民調,同意罷韓的有52.1%,願意出門投票有六成多,但韓國瑜回應,他身為市長市政防疫優先,其他都尊重,倒是挺韓青年軍,街訪大學生,因為疫情考量,大多認為要暫緩罷免。

圖/TVBS

 
民正言順特派員港港vs.大學生:「罷免可能就可以先緩一陣子,然後再看他之後的成績。」

對抗疫情,罷韓投票應該緩一緩,挺韓青年軍,街訪大學生,多半認為防疫期間,應該暫緩投票。

民正言順特派員港港vs.大學生:「比較不支持,因為群聚的話比較容易中鏢。」

 
民正言順特派員港港vs.大學生:「可以分時段就是幾個人去罷韓之類的。」

圖/TVBS

民正言順特派員港港:「像巨蛋(百貨)瑞豐夜市啊,就是封館兩天嘛,那因為這些原因,我們就想要知道說,大家對於防疫跟罷韓的優先選擇是哪一個。」

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的同時,高雄因為官兵染疫變重災區,挺韓青年軍,youtuber民正言順做街訪,暫緩罷韓,贊成多於反對,理由多是現階防疫最重要,但韓市長的防疫讓人有感嗎,一份民調,六都首長防疫網路好感度,台南居冠,其次是新北台中,桃園,台北市,高雄市墊底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身為高雄市市長,最重要就是市政優先防疫第一,其他相關的記者招待會啊,不管公布什麼,我都予以尊重。」

聽到民調,韓國瑜冷回應,面對6月6日的罷免案,韓國瑜並非不著急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現在就是市民朋友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。」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未來14天是防疫重點中的重點。」

不斷打著防疫為重的旗幟,韓國瑜還宣布5月3日兵推演練,一週兩次,公布疑似病例,以及暴露92位官兵拒絕疫調,就是想讓市民知道,市府有多努力防疫,也能藉此博取罷韓立場,較為中間的選民同情。

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:「現在對我們高雄鄉親以及地方政府,重視疫調遠多於重視民調。」

時代力量週日也發布民調,罷免韓國瑜,同意有52.1%不同意35.2%,至於6月6日會出門投票的有6成5,不會去投票的26.7%,數字僅參考,韓國瑜要力挽狂瀾,眼前防疫這一仗,是關鍵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調#罷免#韓國瑜#防疫#好感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76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