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畏疫情!美妝龍頭展店 台飾品估再開10家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5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21:00

疫情影響消費市場,但有業者大膽展店,像台灣連鎖飾品,年底預計最多開10家,而美妝連鎖龍頭寶雅,則是租下忠孝東路2層樓,將近500坪的空間,一個月租金180萬起,一口氣租了10年,但疫情還沒結束,開幕時間也不確定,另一家複合式甜點店,端出頂級龍蝦冰,逆勢搶客群。

圖/TVBS

 
整碗冰的重點是龍蝦,還要很浮誇地,撒上頂級調味料。

複合式甜點店長:「我們頂級的龍蝦雪花冰,我們會使用帕瑪森起司。」

起司刨成絲,這是一碗鹹的龍蝦冰,兩人份是用三分之一的龍蝦肉,在配上熬煮一天的鮮濃龍蝦醬,一碗要價七百元,必須前一天先訂購。

 
圖/TVBS

複合式甜點店長:「這是麻辣醬,我們會先用調和比例的牛肉湯。」

再簡單不過的麻辣牛肉湯,把麵食換成了它。

複合式甜點店長李津維:「先加入豆花。」

麻辣牛肉湯豆花,上面擺上牛肉丁,跟蔥花提味,複合式的甜點店最近開幕,不是衝著疫情硬開,是已經籌備一段時間,每天來客數七八十人,業者開業前夕也很猶豫。

複合式甜點店長李津維:「剛好遇到這波疫情,本來也是在猶豫說會不會機會跑掉,但是我們相信憑著食材好跟新鮮,還是會吸引非常多饕客。」

圖/TVBS

記者畢倩涵:「在忠孝復興路口,這間空著的一二層樓店面,裡面的空間大概有將近五百坪,未來的承租方會由寶雅進駐,這也是他們在東區的第二間門市。」

 
一個月租金180萬起,台灣美妝通路,一口氣租10年,不過因為疫情,什麼時候開店還在評估當中,不過房仲業者很驚訝,前一位房客NET才搬走沒多久,緊接著就有寶雅進駐,對於東區商圈展現企圖心。

飾品店業者:「這是我們品牌跟三麗鷗的聯名款。」

另一個敢在此時此刻,展店的業者,還有台灣飾品店,目前百貨有16個據點,加上4間街邊通路,但依舊不怕新冠肺炎衝擊消費面,年底要再開店,累積達到30間門市。

台灣連鎖飾品店副理闕祥琪:「暖心的房東有替我們做減租的部分,新的房東也是,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,有給我們特別的照顧。」

疫情總會過去,在消費市場低迷之際,業者先砸錢開一家又一家,必須用信心跟遠見,慢慢養回,流失的消費客群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龍蝦#新冠肺炎#消費客群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67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