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未趨緩 郵輪業擴大取消航次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5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13:3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趨緩,郵輪業者也紛紛宣布停航時間也往後延期,包含麗星郵輪的寶瓶星號將取消到5月底;公主遊輪旗下全航次則取消至6月底。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持續升溫,全世界仍未見趨緩跡象。郵輪業者也紛紛擴大取消相關航次。

 

以台灣為母港的麗星郵輪旗下的寶瓶星號宣布,取消5月所有從基隆出發航次,旅客可選擇全額退款,或可更換6月3日到10月23日出發的相同航次,無需補貼價差。

公主遊輪則宣布取消至6月30日的全球所有航程,也調整阿拉斯加航線規劃,包括取消旗下著名的阿拉斯加灣行程及海陸套裝行程,且由公主遊輪所負責營運的5間公主野外度假木屋、景觀火車及巴士,今年夏天皆不對外開放,只有旗下翡翠公主號、紅寶石公主號將會持續提供西雅圖至阿拉斯加的往返航程。

公主遊輪表示,對旅客提供2種取消方案,第一種為提供100%航程款項金額作為未來航程消費金,且另外額外致贈25%的未來航程消費金供消費者使用,但需在2022年5月1日前使用。
 

第2種則是在5月31日前申請全額退還所支付款項,否則將以未來航程消費金的方式處理,尚未支付全額的旅客,則將退還已支付的款項金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武漢肺炎#郵輪#疫情#旅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977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