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入校園成虛設! 4天大批民眾運動沒人管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5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5 19:03

高雄市政府從三月底宣布,禁止家長及運動民眾進入校園,連假日也不例外,沒想到北高雄一間市立高職,連假四天都有大批民眾進入運動,有人打球、有人踢球、還有人跑步,雖然校方強調,校園連假日也禁止開放,而且會請保全管制,不過仍被發現,不少人大辣辣走進校園,沒人管制。

圖/TVBS

 
學校操場有人打球,有人慢跑,還有人親子同遊,享受假日的戶外時光,不過仔細看,這是高雄市區的一所高職,不過明明已經禁止運動民眾進入,清明連假最後一天仍擠滿民眾。

記者vs.其他民眾:「不正常,怎麼說,就禁止外人進入,還進去打球很奇怪,會有飛沫傳染之類的,都很近距離嗎,對。」

記者vs.運動民眾:「他有問你要做什麼,我說運動,然後他就沒有管你了嗎,對對。」

 
真的有開放嗎,我們實際到大門口,果然發現有人大剌剌直接進入校園,包括學校保全以及委外的停車業者都沒人管理,甚至直接向他們詢問。

 


圖/TVBS

民眾vs.學校保全:「進去運動可以嗎,今天是最後一天,明天開始就不能進來了。」

到底運動民眾的風險有多大,可以看到打球民眾你推我擠,汗水跟口水交織在一起,另外有人運動完,就聚在場邊開心聊天互動完全零距離,不過像校方求證,完全狀況外。

圖/TVBS

學校主任胡美麗:「巨蛋那邊的圍牆,都是跨過來就進來了,他只要從圍牆就跳進來了,所以理論上假日還是禁止他們進來的,對,我們警衛看到會跟他們制止嗎,我們不會讓他們進來呀。」

根據市府高中職以下學校開放原則,校園從上個月31日起到5月3日將暫停開放,就算有廠商、志工或是特殊情況要進入校園,也得配合戴口罩量體溫以及列冊登記,否則將會開罰,不過再看一次民眾自由進出校園的畫面,恐怕讓規定流於紙上談兵,也讓四天連假增加許多染疫風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登記#染疫#禁入校園#管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807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