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家警報後人潮清空! 墾丁大街全面消毒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5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5 16:11

四天連假,墾丁人潮暴增,讓中央發出國家警報,要大家暫時別前往,而周日立刻人潮清空,飯店可以看到有不少民眾,提前退房、結束旅行,環保局人員則是一早6點多,就在墾丁大街上進行全面消毒。

圖/TVBS

 
清明連假最後一天,不少旅客戴口罩,提著大包小包,陸續退房,仔細看,地上貼了等候線,拉開間隔,為了就是1.5公尺室內社交安全距離。

遊客:「沒什麼擔心,是看到那個報紙電視上有報導,我們才在注意,我看都是年輕小夥子,沒有什麼好擔心。」

遊客:「開車停在旁邊,買完直接上車,到民宿或飯店吃就對了,對。」

 
圖/TVBS

遊客:「沒有到提早退房,但是就是比較常待在房間裡面,然後就沒有去海灘那邊,而且那邊墾管署,也有人就是會叫你要保持距離。」

國家警報一發佈,墾丁遊客也繃緊神經,除了是連假最後一天之外,不少人也提前結束旅行,連假期間,墾丁車潮天天破萬,人潮上看七萬,飯店住房率也有七成,大批遊客聚集墾丁大街,5號一大早,環保人員立刻進行全面消毒。

環保人員一早六點,開進墾丁大街,鐵門、地板全部都要消毒,裡裡外外噴灑消毒液,每一個角落都不能放過,不只要讓遊客安心,也希望店家業績不要因為疫情受到影響。

圖/TVBS

早餐業者:「很擔心,也擔心疫情,也擔心生意,都擔心。」

民宿業者:「我覺得健康還是最重要,我們也是在這個地方,我們是希望對啊,還是連假大家想要出來透透氣。」

墾丁大街上的店家,紛紛表示比起去年同期,生意還是下滑3成,這波連假商機盼了很久,好不容易回流,但疫情不盡快緩解,還是看不到一絲曙光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連假#墾丁#警報#退房#消毒#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73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