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師兒遭獵巫?他還原「2關鍵」怒轟:問題出在張上淳!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3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3 14:43
張上淳因同為醫師的兒子3月初出國惹議。(資料照/TVBS)
張上淳因同為醫師的兒子3月初出國惹議。(資料照/TVBS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的醫師兒遭爆本月4日赴美爽玩,連日來遭各界砲轟,昨天(22日)2個兒子分別為出國及情緒性發言發出道歉聲明,但仍難擋輿論壓力。名嘴羅友志今(23日)在臉書上提出2個關鍵,呼籲外界別過度譴責醫師兒子,更直指「問題出在張上淳!」
 
「我不贊成過度譴責小張醫生(張上淳兒子)...」,羅友志今凌晨在臉書指出,現在的年輕人確實很有主見,也愛恨分明,「他覺得:『我一切按照規定,有什麼不對?』我敢打賭,他一定也不贊成當時大家獵巫新北里長。」

 
 
羅友志點出2個關鍵,認為問題出在張上淳身上,「先是做了兒子的同儕們都不認同的決定『醫護不准出國』,既然決定了,卻連家人都說服不了...更不用說去說服『家人的同事』...才會在這個缺口,『被爆料』...。」
 
羅友志認為問題出在張上淳。(圖/翻攝自羅友志 友話直說臉書)

接著羅友志又質疑,「小張醫生去跟台大請假,身為家人跟爸爸的張上淳知不知道?依照張上淳在醫界那麼久,醫界向來因為生活單純延伸的『互助』習慣,絕對不可能不知道,以他當今的地位,台大『會放行』... 張上淳卻連『不要陷我於不義』的警告都不去做,豈不是默許這整起官場現形記發生?損及防疫團隊?」
 
羅友志認為,既然如此,媒體、外界譴責張上淳便可受公評,他最後也提到有人提出張上淳這個指揮中心召集人若不在,台灣就完蛋了?「那,你把指揮官陳時中也看得太輕了,且,把台灣的醫療人才庫看的太扁了」,強調「沒有因為誰不在地球就停止轉動」!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上淳#醫師兒#出國#疫情#防疫#醫護#名嘴#羅友志#台大#里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1205

0.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