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樓防疫訪客日限3人 屋委託銷售影響帶看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1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1 21:33

高雄有民眾要賣屋,委託仲介銷售,但因為肺炎疫情,大樓管委會規定,這個月每一戶,每天訪客最多三人,上個月甚至是完全禁止,帶看人數受限,恐怕銷售期就得延長,其他大樓則認為沒必要限制住戶的訪客,每個人確實戴口罩量體溫,建議住戶按壓電梯盡量別用手。

圖/TVBS

 
房仲祝遵評vs.客戶:「客廳的部分,陽台有外推。」

客廳採光明亮,屋內格局方正,主臥的浴室,有對外窗通風好,屋主是涂先生,房子最近委託仲介銷售房屋,因為疫情關係,管委會規定房仲不能自己進出,必須由屋主親自帶,住台北的他得暫時搬到高雄。

屋主涂先生:「二月的時候其實更嚴重一點,我們那個時候是訪客都一律不能進來的,(親友)有時候來送一些東西送一些物資,你就變成還要下去拿或怎麼樣。」

 
進大樓量額溫、噴酒精、戴口罩是基本,管委會還規定訪客人數,上個月親友來訪完全被禁止,這個月才開放每一戶每天,訪客最多三個人,如果有一家三口的加上房仲,就有一人無法上樓,同一天若還有另一組人要看屋就得約改日。

圖/TVBS

屋主涂先生:「限訪客只能來3個人,這當然對我們就有點困擾這樣,防疫做得好,其實對我們房子的價值我覺得是有加分,所以這件事情我也算部分支持啦,但是就是盡量看能不能再放寬鬆一點點。」

房仲祝遵評:「作業上是有些不便啦,但是這個防疫當前,人數比較多一點或是客戶在帶看的當下,沒有準備口罩等等,我們可能事先預備動作都要先幫他想到。」

2月完全禁訪客,有住戶反映,才調整為一天3人,全是為了疫情考量,管委會不願做回應。

其他大樓管委會人員vs.記者:「這是酒精瓶,對就會有少量的酒精在上面。」

圖/TVBS

小酒精瓶變成按電梯神器,防止病毒擴散,其他大樓不考慮限制訪客,但以往可送上樓的美食外送,現在只能放管理室,住戶自己下來取。

 
其他大樓管委會人員:「真的要來找住戶的,那通常是真的有他的必要,那有他的必要的話,我們就盡量做好防護措施就好。」

大樓防疫各有招數,畢竟疫情還沒落幕,但涂先生高雄的家,因為管委會限訪客人數,他已經做好銷售期,會拉長的心理準備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銷售#仲介#賣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291

0.2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