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團合照秀國旗 出國玩不到1天被遣返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崔重群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2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2 23:37

持續追蹤11名台灣旅客,他們玩不到一天,就被迫遣返,可說是,以色列最短旅程,但離開前,他們也不忘在機場大合照,甚至在當地打卡景點秀國旗,由於跟確診病患同機,以色列政府還派警察開道,將旅客直送機場,直接原地折返!

圖/TVBS

 
在以色列,知名地標,攤開國旗,比讚合照,這11名台灣旅客,出國玩不到一天,就被迫遣返回台。

登機前,也得來張大合照,他們不僅全都戴上口罩,比讚,又來張愛心手勢,這回遇到跟確診病患,搭同班飛機,才會變成,以色列最短旅程。

圖/TVBS

離開以色列,也不忘記錄起飛這一刻,心情更是五味雜陳,但其實也有旅客出國前,雙手比讚,滿懷期待,因為原本要來10天深度旅遊,不到一天,就接到壞消息。
 

不僅這樣,以色列還特地派警察開道,護送11名台灣旅客到機場,包機遣返。

他們上個月28日才抵達以色列,晚間就被要求中斷旅程,離境到土耳其,直到2日才順利抵台。不過合照上最左邊的,檢疫後還出現呼吸道症狀。

圖/TVBS

雖然旅程泡湯了,也沒辦法,但這趟費用可不便宜,旅客恐怕最關心的還有退費問題。

糾紛調處委員會主委吳雁輝:「因為這個是不可抗力的行為,不可抗力的,也不能歸咎旅行社跟客人,可能退的話,也就是從在衍生其他的旅遊行程,或其他住宿這一方面,有的話我們都會退給客人。」

出國玩,大半時間,都在機場跟飛機上度過,這回景點沒去成,回來還得居家隔離,恐怕只能在登機門前拍拍照,過過乾癮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旅客#以色列#土耳其#遣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698

0.1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