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宴故宮 百人包場要價22萬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6 0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批陸客,湧入台北故宮,通常光是看翠玉白菜,買個文物紀念品,匆匆就逛完了;從今晚開始,故宮不只可以欣賞文物,還可以享用美食,聽戲曲;故宮針對企業界、公家機關、陸客團,推出「夜宴故宮」行程,一個晚上3小時,先來一趟翠玉白菜的國寶巡禮,接著享用美食套餐,聆聽戲曲表演,讓您度過風雅的夜晚。

琵琶、洞簫的雅樂聲繚繞,如此知性的夜晚,還可以享用故宮夜宴菜色,涼菜有木瓜涼拌百香果、涼拌海珊瑚,主菜則是紅麴小籠包,甜點則有芝麻糕、松子綠豆皇、紅豆草餅,口味清爽,再配上帶有淡淡奶香味的金萱茶,飽足美食。

想要夜訪故宮嗎?現在不只看國寶,還可以享茶點,賞絲竹管絃。故宮人員:「容納100個人,整個是22萬。」

故宮推出「夜宴故宮」,邀請國票金董事長洪三雄夫婦、台達電總經理蔡榮騰等企業人士,還有航空公司代表,100人率先體驗故宮古色古香的感官饗宴。

華航發言人陳鵬宇:「靠行銷、靠包裝,以及靠它的內涵,我想這個部分,未來的『錢途』不可限量。」

一場精緻夜宴包場22萬元,可以容納100人,目前先鎖定企業、公家機關,不接受散客和一般民眾,至於陸客團,也在拉攏的行列。中國國際航空總經理張允:「大家對故宮文物感興趣的人,這都是一個很好的行程。」

夜訪故宮,3個小時內,先可以在導覽員帶領下,來一趟翠玉白菜、肉形石等國寶巡禮,接著可以享用精緻茶點、聽戲曲,讓故宮不只是典藏,展覽的場所還可以達到休閒度假的目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故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99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