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室內樂園慘兮兮!遊客跌6成 祭「百萬慰問金」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7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7 21:32

因為疫情關係,室內親子樂園遊客人數慘跌五、六成,有業者為搶救家長信心,祭出政府還沒宣布台灣進入社區感染前,進場消費如果感染肺炎,就送每人100萬元醫療慰問金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vs.民眾:「36.7,36.4,來,我幫你們消毒手。」

進場前,工作人員先幫媽媽、小孩量額溫、噴酒精消毒液,肺炎疫情蔓延,室內親子樂園平日下午,近百坪的空間一眼望去,只有5位孩童和3位家長,竟然剩下八位客人。

業者林宏信:「較之前沒有疫情的部分,大概衰退了百分之六十,來遊玩不幸感染,在這邊感染到武漢肺炎,我們提供每位(醫療)慰問金100萬元。」

 
圖/TVBS

繼陽明大學提出100萬染疫補償金後,室內親子樂園也跟進,除了宣示對防疫的把握,也要藉此挽回家長信心,拉抬業績,因為過去寒假每日平均300人,如今剩不到150人,昔日「室內」的優勢,在疫情肆虐下,反而成了致命傷。

家長:「之前就還滿熱鬧的,小朋友就會跑來跑去,現在可能就是比較稀疏,小朋友在家裡真的很悶啦,想要帶他出來走走,也是會擔心,但是覺得他們如果,做好一些消毒或防疫都是ok的。」

而另外一間擁有5間分館的室內親子樂園,則是在臉書公告,將相關的遊園票券延期到4月30號,還有兒童新樂園,1/31日開始,暫時封閉室內樂園的球池區做因應,雙北市70間公立親子館,和偏遠地區12間公共親子空間,也暫停開放到2/24。

圖/TVBS

這間結合遊樂設施的親子餐廳,近一個月業績掉五成以上,平日至少二十幾人,如今下午也是全空狀態,除了全面消毒、入場量額溫,公司也已在開會研議如何搶救生意。

送餐機器人樂寶:「送餐中,請勿站在我前方。」

知名樂高親子餐廳也表示,疫情爆發後,把前後門和窗戶改成全開,而1/31日後的幾個小學生戶外教學團則都被取消,業績掉兩、三成左右,內需產業受重大衝擊,各種因應方式,就是要穩住消費者信心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親子樂園#親子餐廳#疫情#業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60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