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5度防疫酒精開賣! 10日下午高屏先供應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0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0 13:56

全台口罩一罩難求,消毒酒精也是搶翻天,台酒首批600毫升75度防疫酒精3萬6千瓶上架,不過因為運送不及,這批酒精10日下午先在屏東、高雄開賣,其他四間酒廠陸續趕工,預計每天會有18萬瓶供應全台,不只如此,酒廠接著會生產300毫升小包裝,方便民眾使用,台酒掛保證貨量充足,要大家免驚!

圖/TVBS

 
一瓶瓶75度防疫酒精排排站,正緊鑼密鼓的製造,工作人員忙進忙出,甚至睽違近10年手工DIY黏貼外包裝,就是為了要在今天趕工出7萬瓶酒精,盡快送到民眾手上。

屏東酒廠廠長鄭明鐘:「昨天大概開始生產3500打左右,那我們預估今天生產6000打左右。」

屏東酒廠率先生產第一批75度酒精,10號上架販售3萬6000瓶,容量600ml,每瓶售價新台幣75元,每人限購1瓶,但由於運送不及,這批酒精只有在屏東、高雄開賣,不過其餘4個酒廠陸續開工,預計每天會有18萬瓶供應全台,另為了方便民眾使用,屏東酒廠會生產300毫升小包裝,連台南、花蓮酒廠都加入趕工。

 
圖/TVBS

屏東酒廠廠長鄭明鐘:「禮拜五會計劃生產那個0.3公升那個,這個防疫用的75度酒精。」

防疫酒精需求大增,看看屏東內埔酒廠內排起長長人龍,全都是衝著酒精而來,而一早五點就到現場,排隊第一位的阿伯買到酒精開心大喊。

首位排隊民眾:「Ya,買到了,謝謝。」

為了搶購限量酒精,不少民眾特地從外地跑來屏東,因為市區的營業所通通賣光光。不過今天開賣的95度酒精,現場備貨480瓶,民眾買回去後需要稀釋,才能進行居家消毒。

圖/TVBS

排隊民眾vs.記者:「台南,(台南喔,幾點過來,幾點出門),6點,(6點喔,為什麼跑來這裡買啊),沒有啊,買不到。」

排隊民眾vs.記者:「從哪邊過來的,高雄。」

 
95度酒精要回家自行依照比例稀釋,才能達到殺菌效果,台酒掛保證貨量充足,民眾免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精#排隊#酒廠#防疫#台酒#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777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