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萬安攜兒開記者會 籲政府兒童口罩不夠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1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1 12:54

立法院報到日,立委們幾乎都沒有受到疫情影響,儘管隨身都攜帶口罩,但是都沒有戴上,因為四年一次的歷史性畫面,不想被口罩破壞,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呼籲政府兒童口罩不足,還特別把兒子一起找來開記者會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接下來請陳玉珍委員。」

蔣萬安開記者會,前方卻有一個戴口罩的小小身影,看著他,這讓蔣萬安溫暖的笑了笑,原來兒子不只是要來看爸爸工作。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今天剛好我兒子他來參加報到宣誓,大家看到他戴的就是兒童用的口罩,坦白講我們家裡剩的不多,我跑了幾個超商藥局,目前兒童用口罩是缺貨的。」

 
特別把兒子一起找來開記者會,就是要強調,兒童口罩不足夠,呼籲政府要正視,因為開學日即將來臨,而立法院則是今天正式開學。

圖/TVBS

走紅毯或是打招呼、拍照,新委員們臉上空空如也,儘管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但四年一次的報到日,誰想被口罩破壞美觀。
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vs.國民黨立委張育美:「大家也覺得說這是一個歷史性的畫面,我們口罩都隨時戴在身上啊。」

雖然沒有把口罩掛在臉上,但還是有準備好。
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vs.國民黨立委張育美:「大家一起戴口罩,戴正確,這個要先夾一下,然後就鼻梁這邊,示範戴口罩,這外面這裡面,然後就這樣。」

圖/TVBS

護理師出身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,以及國民黨有醫療背景的張育美,一起示範戴口罩,而立法院今天也提供口罩給委員以及貴賓,不過想戴上的委員不多。

 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四年才一個畫面,你戴起來總是奇怪,事實上不是說每一個人都一定非戴不可。」

立法院新會期開學日,沒受到疫情影響,口罩擺一邊,留下美好畫面最重要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漢肺炎#疫情#蔣萬安#口罩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0831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