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旺!瓦城、1010湘客滿 鼎泰豐展店分流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7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7 14:25

春節期間,不少餐廳持續營業,賺入滿滿過年財!像是瓦城和1010湘,除夕初一初二,訂位全滿,初三也幾乎滿席,恐怕要到初四初五收假日,比較容易有位子,而鼎泰豐則是在信義本店「斜對角」展店,開了全台第2間的街邊店,作用之一是要平均分流信義本店的排隊人龍,因此大年初三一早,就出現排隊人潮。

圖/TVBS

 
門市人員:「現場客滿要稍候一下喔,麻煩您。」

門市人員,熱情接待,大年初三天氣轉冷,但才剛開門營業不久,這間新門市就已經陸續出現排隊人潮。

記者錢麗如:「可以看到在新開的分店這邊,一早就湧現了非常多的人潮,而這也是他們全台第2間的街邊店,主要作用之一,就是希望可以藉此消化,本店的排隊人潮。」

 
圖/TVBS

人潮絡繹不絕,尤其以日、韓觀光客占多數,而這間店,開設的地方,就在信義本店的斜對角,攤開地圖,信義本店和新生店,步行距離只有260公尺,大約走個3到5分鐘,就能抵達,和本店分工合作,以平均分配的方式消化人潮,而許多顧客也因應武漢肺炎,排隊等待時紛紛戴上口罩防疫。

顧客:「因為那邊(本店)很窄,這邊感覺應該舒適度比較好。」

顧客:「(空間)大很多,就感覺比較寬。」

圖/TVBS

業者也透露,這間全台第2間的街邊店,上頭有9組冷熱電暖爐,冬天可以有暖氣,夏天可以噴霧降溫,耗資25萬元,也花了600萬補強建築結構,提供安全用餐環境,另外也設置無障礙電梯,而店內樓梯也比舊的本店寬了50公分。

春節期間,也有不少餐廳,持續營業,生意都不錯,像是瓦城和1010湘,除夕、初一初二,訂位全滿,初三也幾乎滿席,業績可觀,另外欣葉台菜訂位也熱門,初四初五收假日,比較容易有座位;春節期間不打烊,餐廳賺入滿滿過年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武漢肺炎#鼎泰豐#打烊#展店#瓦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57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