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店員讚「好事發生」男客連刮6張中百萬 嗨翻發千元吃紅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7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7 10:21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
台灣彩券新年推出新刮刮樂及百萬大紅包,各地彩券行陸續誕生「百萬頭獎得主」,農曆新年好運不斷!台北士林也傳出好消息,一名顧客買了5張2千元刮刮樂張張都中獎,直到刮出第6張百萬頭獎,讓他開心得又叫又跳,還發給彩券行內的店員及其他顧客每人1千元「吃紅」。

台北士林區延平北路「旺民眾彩券行」店員表示,一名50多歲中年男子住在彩券行附近,往年只有過年期間會來試試手氣,當天他剛吃完尾牙就到彩券行報到,挑選一張2千元刮刮樂,第一章就刮中2千元,店員跟他說「我今天感覺頭好暈,應該是店裡會有好事發生,要再換一張嗎?」

 

接著男顧客連刮幾張2千元刮刮樂,張張都中獎,店員便鼓勵他「連中五張真的超難得,說不定下一張就要刮出大獎。」沒想到買了第6張刮刮樂,真的刮出百萬頭獎,讓他開心得讓在場所有人拿1千元「吃紅」。

店員轉述,前陣子才赴土地公廟拜拜祈求店裡能開出頭獎,當天晚上就夢到真的中獎了,醒來才發現是一場夢,沒想到隔天彩券行真的開出百萬大獎,而中獎的男顧客則開心的說要回家跟老婆一起過好年。

台彩今年推出的2千元刮刮樂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,共有3個頭獎2000萬元、7個二獎200萬元賓士車、400個三獎100萬元,截至25為止,全台已刮出1個頭獎2千萬元、2個二獎200萬元及賓士車,還有40個100萬元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刮刮樂#彩券#中獎#頭獎#獎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528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