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兌現承諾!羅智強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6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6 10:56
羅智強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Facebook)
羅智強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Facebook)

2020總統、立委選舉落幕,各界開始把目光轉向2020的縣市長選舉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016年曾宣布,若Facebook粉絲人數達到100萬,屆時就會宣布參選台北市長,如今他的粉絲人數已破107萬,羅智強26日正式在Facebook宣布,「我決定兌現承諾,在這新年的開端,正式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。」

羅智強26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,4年前,他曾說Facebook粉絲人數達到100萬就參選台北市市長,現在Facebook粉絲人數已破107萬,「我決定兌現承諾,在這新年的開端,正式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。」

 

羅智強決定兌現承諾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Facebook)

羅智強指出,4年前Facebook粉絲人數僅1萬人,當他告訴别人100萬讚選台北市長時,許多政界的朋友都抱以同情的眼光,不過也有人冷冷的對他說「你是哪根蔥?」

如今粉絲人數已破107萬人,羅智強表示,「我被潑了無數的冷水,但有一群人始終相信,羅智強做得到,那就是各位,這107萬的傳奇是各位陪我一起創造的。」羅智強說,今天他不必眾星拱月,不用黃袍加身,沒有大張旗鼓的記者會造勢,而是平平淡淡在Facebook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決定,「就是靜靜的用接下來的3年時間努力耕耘,和大家一起創造新的傳奇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#市長#羅智強#選舉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44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