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起搶福袋!超市頭獎轎跑、百貨名車PK機票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5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5 15:14

初一走春,不少人一早是選擇到百貨、超市搶福袋,很多民眾起了大早甚至漏夜排隊不睡覺,就是要搶限量名額,有超市今年頭獎是瑪莎拉蒂,情侶檔半夜沒睡4點多去排,而有些百貨除了抽名車,今年也有抽機票以及高機率中金飾,有男子連排15年了,今年前一天晚上9點半就來stand by。

圖/TVBS

 
年初一百貨開門11點,民眾搶福袋,話不多說先衝了,要成功排隊伍前面是第一步,第二步進百貨後得想辦法衝前100個到4樓,

百貨人員:「19、20(號)。」

領了號碼牌,抽紅包拿福袋,不少民眾漏夜排隊,因為除了抽機票,還能中金飾,中獎率3%。

 
搶排民眾:「比較想要排第一個,然後搶第一個福氣,(每年都是這個樣子嗎),時間不一定,但是都第一個,(往年有中過什麼你比較滿意的獎項嗎),黃金(那今年希望),黃金。」

大家都這麼拼,到底大獎落誰家,

搶排民眾:「(滿意嗎),喔,非常滿意,(幾點鐘過來排的),哦,9點半。」

這位姊姊中頭獎了一開始還不曉得,本來求有不求好,結果一聽到中大獎。

圖/TVBS

搶排民眾:「(您這是最大獎吧),真的嗎,啊,謝謝謝謝,我不曉得欸。」

另位媽咪帶孩子來,也是拿了第二獎。

搶排民眾:「2獎(金飾),呼嗚,(滿意嗎),滿意,謝謝,(本來預計會抽到什麼獎),當然是愈大獎愈好。」
 

圖/TVBS

提早2個小時到,年初一除了百貨福袋開賣,超市各分店也在一早9點販售,不到半小時全台16萬袋被搶光。

搶排民眾:「4點多(來排),因為我們想說這附近會有媽媽啊,或是運動啊(的人)來排。」

想拚頭獎瑪莎拉蒂,怕沒中至少還有登機福箱能回本,情侶檔半夜4點來排,新年之初最夯的3家福袋,拚高機率中機票、轎車,民眾搶福袋順便拚個新年好彩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福袋#百貨#超市#瑪莎拉蒂#機票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89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