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眼定終身! 3生肖「閃婚」機會大

作者 曼樺
發佈時間:2020/01/25 09:10
(示意圖/TVBS)
(示意圖/TVBS)
2020庚子鼠年 十二生肖桃花運排名

第一名:
 
命理上有句話,財運不佳的時候,感情運一定好。肖蛇人2020庚子鼠年感情運翻升,對於單身未婚男女來說,有許多機會在適當的時機點,公開的場合中,會出現心儀的對象,只要釋出善意,把握機會,不難發展一段從友誼開始的好感戀情。今年有「文昌」星的照耀,以才藝取勝的人,更容易受到注目。對於已婚人士來說,和自己的愛人每天吃飯,睡覺,休閒在一起,也就是最珍貴的幸福。進入大齡階段的未婚男女,今年有很大的機會閃婚。可能是多年認識的好友突然心動了,也可能是交往不久卻一眼定終身的人。

第二名:
單身肖兔人今年的愛情運勢相當不錯,未婚者也達適齡,甚至很著急結婚一事,「閃婚」在庚子鼠年是很容易發生的事,一拍即合就可能走入禮堂。剛進入婚姻狀況的年輕肖兔者,今年可以藉著懷孕生子帶來更好的喜氣與運程,命理上所謂:一喜擋三災,有它的意義在。至於已婚的肖兔者而言,流年「太陰」星代表著暗貴人,也象徵是異性,要注意生意與感情關係拿捏,不要賠了夫人又折兵,天底下沒有兩全其美的事,珍惜得來不易的家庭感情建立,多一分關心,少一分懷疑或是爭吵。

第三名:
 
肖龍者的愛情運勢來到2020庚子鼠年,真是桃花舞春風呢。今年的感情運勢十分旺盛,對於單身者而言是非常好的消息,無論男女,在公開的場合認識心儀的對象機會很大,敞開心胸就能展開一段不錯的戀情。如果你是已有對象的肖龍男性,今年桃花運旺盛的情況下,要特別留意身邊的女伴,不要腳踏兩條船,什麼時候會翻船都不知道,千萬小心。肖龍女孩在選擇對象時,務必要擦亮自己的雙眼,不宜被眼前的假象給矇騙,以致人財兩空。此外,於今年有「五鬼」凶星光臨,代表疑神疑鬼,被人偷看,已婚夫妻之間要多分享,以免誤會增多,吵架不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談談/曼樺論命談運

#生肖#運勢#庚子鼠年#桃花運#閃婚#感情#腳踏兩條船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曼樺

專長風水、生肖解析等,河洛派嫡傳弟子、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、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&常務理事等。
author homepage
author fb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573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