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0運勢大公開! 命理師曝「3生肖」:快去買樂透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6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6 13:32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TVBS)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TVBS)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不少人都會購買彩券及刮刮樂試試手氣,但究竟哪些數字才是自己的幸運數字呢?對此,命理老師李行先前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時,就曝光12生肖的幸運數字,透露若將其妥當應用在生活上,不僅有提升運勢的功效,還能化解不好的運氣!

命理老師李行表示,第1組是屬「猴、鼠、龍」的朋友,幸運數字為「4、9、49、94、99」,李行指出,因為諧音,中國人對數字4常常有所忌諱, 但其實在易經的河圖數中,數字4主管了「文昌」,會影響到考試運、讀書運及工作運,因此上述3個生肖若能大膽地運用4,工作、事業運一定能夠有所提升。

 

再來第2組生肖是屬「蛇、雞、牛」的朋友,幸運數字則是「5、0、50、55、00」,李行以自己為例,透露他目前的手機號碼有連續4個5,這組號碼也跟著他近15年的時間,期間他確實感受到在運勢上有所幫助,所以建議屬蛇、雞、牛的朋友,可以多多選擇5與0這2個數字,對運勢絕對會有加分效果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接著第3組,生肖屬「虎、馬、狗」的朋友,幸運數字是「2、3、27、38、78」,李行透露,這3個生肖的組合比起其他生肖來的多,因此他特別建議上述3個生肖可以選擇「買樂透」,並且多加運用這幾組數字,提升自己的中獎機率。

 
最後1組屬「豬、兔、羊」的朋友,幸運數字是「1、6、11、16、61」,李行表示,普遍人喜愛的「1、6、8」3個數字,這組生肖就佔了2個,所以他建議未來若有機會購買不動產,選擇樓層或停車位時,可以多選擇「1、6」這2個數字,對未來財運及工作運都會有所加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生肖#數字#命理師#財運#工作運#運勢#命運好好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670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