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返鄉路又快又平安! 春節連假首日南迴改交通流暢


發佈時間:2020/01/23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3 15:0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春節連假首日台東「南迴改」南下、北上雖然車流量增加,但非常順暢,返鄉民眾感覺今年的返鄉路更快、更平安。

春假第一天也是「南迴改」首次面臨大車流量的考驗。今天上午台東南下往屏東或是屏東北上到台東,車流量明顯增加;不過因南迴公路台東段全面拓寬3至4線道,車流相當流暢。

 

從高雄開車回台東的陳姓民眾說,今年的返鄉路最安全、最舒適,且快了30分鐘「整個心情都快樂起來」,不像往年回家過新年,山路蜿蜒、坑坑洞洞,還要塞車塞一肚子氣。

公路總局南迴行控中心表示,從昨晚5時過後,北上車道陸續有車潮,截至今天上午11時,北上車流量計8000多車次,行車速度維持60公里以上,一路順暢。

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表示,預估北上車潮湧入時間是在大年初二以後;初四以後南下車道則會出現返工車潮,用路人可避開車潮時段。
 

另外,春節期間為保護用路人交通安全,警方交通疏導執行計畫,包括針對易肇事路段太麻里街、太麻里外環道、台9戊線2K至4K等路段,增派人員並編排綿密勤務,加強交通秩序整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連假#南迴改#車流量#返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1344

0.2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