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垃圾「狂炸」民宿房 業者無奈籲有「公德心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5 19:43

民眾出遊,常常會選擇民宿,但近來有業者無奈表示,在東京開的民宿,房間被民眾亂丟一堆垃圾,明明就有垃圾桶卻不丟,垃圾都布置房間,讓工作人員很困擾。另外業者也表示,除了破壞房間,在非吸菸房抽菸也很讓人頭痛,希望民眾能多點公德心。

圖/TVBS

 
海外民宿業者李奇嶽:「看到整個房間,好像被轟炸機轟過一樣,當然心裡會覺得比較無奈一點。」

聲聲無奈還是無奈,業者在東京經營民宿,但就是有「台灣鯛」,不照規矩來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。

海外民宿業者李奇嶽:「退房的時間,整個房間的垃圾量是比較大,包括有很多都是拆封的包裝紙。」

 
圖/TVBS

業者說有點亂真的是客氣了,看看房間滿滿都是垃圾,有衛生紙塑膠袋包裝紙等等,額明明垃圾桶就在旁邊,但房客就是不守規矩,垃圾桶當擺飾用把房間亂丟一通,不是有付錢就是大爺,奧客一堆業者只能呼籲大家多點公德心。

海外民宿工作人員Kumi:「像之前有遇過熱水器,熱水壺放在瓦斯爐上面,把熱水壺整個煮焦,類似的事情在民宿都有看過。」

不僅弄髒房間民宿的馬克杯,也常常被民眾「順手牽羊」,一般像是飯店,有備品牙膏牙刷盥洗用品一天量可取走,吹風機衣架不可取走,部分飯店採固定式,民宿備品牙膏牙刷盥洗用品,部分有提供若是大罐裝則不帶走,有些會要民眾自行攜帶,業者表示最不受歡迎房客行為,第一破壞房間第二帶走非供應物品,第三非吸菸房內抽菸。

圖/TVBS

海外民宿工作人員Kumi:「抽菸的客人,這個會比較麻煩一點,有遇到會在房間有吸菸的客人,在空間房間的清理上面就會比較困難。」

出門在外圖個方便,但給方便也別隨便,尊重民宿業者規定,「公德心」三個字很重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德心#民宿#房客#破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794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