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櫻去!武陵櫻花季春節後開跑 15日起客運開放訂票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4 11:2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今年武陵農場櫻花季將在春節後開跑,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公布櫻花季疏運期2月8日至29日,共22天,每天總量管制6000人,鼓勵民眾搭公共運輸上山,客運明天中午12時起開放訂票。

為讓上山民眾能有安全舒適的行車環境、高品質的賞櫻空間,公路總局近幾年與退輔會、雪霸國家公園、觀光局、台中市政府及宜蘭縣政府合作,共同規劃「場內總量管制、道路交通管制、團客預約入場、公共運輸接駁」等交通疏運措施。

 

公路總局說,今年武陵農場櫻花季仍採總量管制,每天進場人數6000人,包括住宿遊客1800人及一日遊遊客4200人,其中一日遊遊客分為團體票1000人及搭乘公共運輸散客3200人。

公路總局說,住宿遊客憑武陵農場提供的車輛通行證進場,團體遊客由遊覽車透過預約平台登記並換通行證進場,21日上午9時,在109年武陵農場櫻花季專區可下載(https://whotel.wuling-farm.com.tw/sakura/)。

目前提供散客搭乘的武陵農賞櫻專車是國光客運及豐原客運;國光客運明天中午12時起,在售票窗口及3家超商開放訂票,搭車點及限制人數分別是,台北車站、台北市政府轉運站每天各1000人,宜蘭、羅東、三星車站每天共1000人;豐原客運搭車點在梨山及谷關,每天限制搭乘人數是200人,並在搭乘日前一天下午4時至6時才販售車票。
 

公路總局說,櫻花季期間,台7甲線與中124線武陵農場入口將交通管制,無場內住宿通行證或已預約團客通行證的車輛一律禁止進入。

另台7甲線45k至55k(思源啞口至中124線路口)路邊於櫻花季禁止臨時停車,並有繪設紅線及設置禁止臨時停車標誌,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將嚴格取締;台7線及台7甲線等聯外道路沿線,也會設置大型牌面,宣導無通行證者請勿進入武陵農場等相關訊息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武陵農場#櫻花#春節#賞櫻#遊客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62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