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票過了頭! 候選人站匝道「槽化線」拜票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2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2 19:25

各縣市立委候選人為了爭取選民支持,站在路口拉票或是走進人群拜票,但屏東有一位候選人,竟然被民眾拍下,他和助選團隊站在88快速道路的槽化線拉票,不少用路人看了覺得危險,而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前往現場,候選人違規站在槽化線已經違規,隨即開出紅單。

圖/TVBS

 
匝道口的槽化線上,穿黃夾克的候選人,加上穿背心的4位助選員,有人拿著汽球,有人拿著牌子,不斷揮手拜票,搶曝光搶到了88快速道路上,但這景像,用路人看了覺得好危險。

民眾:「彎過去那樣算有點危險,對啦。」

民眾:「對啦這樣不好啦,危險啦。」

 
圖/TVBS

2日早上民眾行經88快速公路竹西匝道,遇見競選團隊浩浩蕩蕩賣力催票,加上屏東早上起霧,視線不良,立委候選人拉票拉到了快速道路上,引發爭議,後來轄區員警到場,直接開紅單,因為行人在快速道路徘徊已經違規,可處3000到6000元罰鍰,最高可得面臨3萬元罰鍰。

屏東立委無黨籍候選人鄭朝明:「我們認為說這槽化線,這車子不能進來,當然對我們還是有一點點安全感,所以我們站在槽化線,竟然知道這個相關規定,那我們接到通知,馬上就撤掉。」

先前,這位屏東無黨籍立委候選人,在人多的市區拉票,只見他站在斑馬線揮手鞠躬拜票,人已經到車道上,後方汽機車呼嘯而過,也讓人看了捏把冷汗。

圖/TVBS

潮州分局竹田分駐所所長郭順豐:「候選人在一般的道路上面,人行穿越道以及安全島上面,這種拜票行為,競選活動行為,就是違反我們道路管理處罰條例,第78條第1項第4款,也是違反相關的這個規定,處罰新台幣300元。」

為了爭取民眾目光,候選人紛紛出奇招,還有其他候選人站在分隔島拉票,旗幟擋到道路標誌,候選人想吸引目光,吸引選票,但違反交通法規,恐怕也會影響選民觀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助選#拉票#快速道路#匝道#槽化線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774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