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號座「位子被霸佔」 她氣炸理論…司機一句話讓她糗爆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2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2 16:0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對某些行業的員工來說,想休跨年元旦連假根本天方夜譚!日前一名在台中工作的女網友好不容易排到5天連休,買了車票準備回家休息,豈料她一上車竟看到自己的座位被別人佔走,氣得她上前跟對方理論,並找司機投訴,結果司機一看竟發現「致命失誤」,讓她一秒糗爆。

女網友在匿名論壇「Dcard」PO文,說她跨年當天買了一張北上車票,準備回家爽爽休5天。當天晚上,她依照車票上的時間準時抵達客運站,並上車找到自己的20號座位,結果發現上面坐了一個男生,「我緩緩走向座位,停在他旁邊,一臉就是你坐到我位子的臉,秀出了我的票給他看」,說了一聲:「欸那我位子欸!」

 

結果對方看了一下自己的車票,一臉納悶地回她:「我也是20號耶」,她則不服輸的去找票務人員,對方則向她道歉坦承失誤,並找了一個座位給她。當時她心想「哼!你們也有今天啊,失誤了吧!」結果站在一旁的司機好像發現了什麼,突然開口:「妹妹,妳這個是『早上』7點50喔,不是晚上19點50分」,讓她瞬間氣勢全消,「什麼!原來是我的問題嗎…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
圖/翻攝自Dcard

原PO尷尬地說,浪費了那麼多時間、還去跟別人理論,結果「繞了一圈才發現最雷的是自己」。文章曝光後,也讓網友看了嘴角失守,紛紛留言「你是北七嗎 好好笑」、「87無誤」、「妳好雷」、「挖一個大洞給自己跳哈哈哈哈哈哈」。

還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遇過的類似經驗,「男友上次幫我買火車票,上車後發現我的位置有人,跑去問她才發現我的那張票是下一班火車…」、「有一次買自強,結果上了莒光,過了一小時被別人趕起來,我滿是不爽打算跟他吵,結果他說:肖連欸(台語:年輕人),你這自強喔…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票#Dcard#座位#出糗#連假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544

0.1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