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蝦皮訂貓砂盆卻「鏟子」 女控退款拖延

記者 周祐萱 楊茜雯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9:37

一名許小姐在蝦皮花了960元,訂一個貓砂盆,貨不僅晚到還送錯,氣的他申請退款,但因為蝦皮針對海外賣家,提供了中介的蝦皮帳戶服務,因此要許小姐請賣家點選「同意退款」,但賣家卻說沒收到通知,讓許小姐的退款卡關,一拖再拖,而對此蝦皮尚未回應。

圖/TVBS

 
買家:「這什麼東西,剷貓砂的啊,啊盒子呢。」

網購花了960元訂了一個貓砂盆,貨晚了幾天就算了拆開包裝卻只有一個,小小的剷子,貓咪根本無法用,氣的許小姐申請退貨退款,但因為蝦皮,針對海外賣家網購,提供了中介的蝦皮帳戶服務,原本是為了保障買賣雙方權益,卻讓退款卡關。

圖/TVBS

買家許小姐:「(蝦皮)他們叫我跟對方,跟賣家說,叫他們去確認說,已經可以按那個確認退款。」
 

蝦皮要求買家,得先自行跟賣家說要退款,因為款項在蝦皮帳戶託管,如果和賣家成功協商還得再提醒賣家,點選同意退貨退款申請,但找上海外賣家,承諾一定會退款,卻表示遲遲沒收到,蝦皮系統的退款通知。

圖/TVBS

買家許小姐:「這樣變成說我要去拜託賣家去讓他同意我退款,但是是他們自己寄錯東西

而蝦皮若不取貨,會對買家扣「評分」,多筆沒取貨紀錄,將影響到原有權益,但退款又程序麻煩,買家賣家雙方都得申請,才能跑流程雖然蝦皮說,賣家若9天都沒回覆,則視同確認退款,但明明是維護雙方的機制,退款時間卻被一拖再拖,難免引發消費者不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退款#蝦皮#取貨#消費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65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