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宵夜戰!信義區百貨晚打烊 SOGO首參戰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7:38

今年跨年101煙火秀,估計有百萬人到場,信義區也掀起宵夜戰,新光三越A9館,有餐廳為此延長到凌晨3點,微風南山更有餐廳開到4點,要搶攻煙火秀的「續攤」商機,而不讓信義區專美於前,東區SOGO也首次加入戰局,敦南店的牛排館,一路延到凌晨1點。

圖/TVBS

 
百貨廣播:「人數控管中,請排隊入場。」

大門口拉起紅龍管制,因為人潮一路綿延,都快到馬路上,一旁直達4樓的電扶梯,為了控管人數暫時關閉。

人多到得出動客梯載客,嬰兒車和優先使用,新開幕的遠東a13,第一個周末就得人數管制,更不用說跨年當天人潮,預估破百萬,尤其信義區最靠近101,附近百貨也掀消夜戰。

 
圖/TVBS

餐廳工作人員:「幫你上一下肋眼牛排喔。」

牛排上桌還會冒煙,一旁還有乾煎鱸魚和沙拉,整個SET跨年獨家限定,特別延長營業時間,從原本兩點打烊,延到元旦凌晨三點,不只這家餐廳,信義新光三越,包括橘色火鍋,也延長到凌晨三點。

圖/TVBS

另一家百貨離101更近,跨年宵夜1730煙火秀前,窗邊座位老早被訂光,但跨年財要一路,賺到元旦凌晨,延到2點才關門,整棟微風南山,有餐廳開到四點,信義區將變身不夜城。

業者:「剛好101在旁邊,那所以我們營業時間,會延長到兩點,給一些看完煙火的朋友(吃飯),大概12月中,就全部都訂完了。」

不讓信義區專美於前,東區sogo首次加入宵夜戰場,敦南店牛排館,推出限時餐點,也一路營業到凌晨1點,瞄準民眾跨年夜「續攤」商機,百貨備戰迎2020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#跨年夜#宵夜#戰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60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