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樂踢球! 台中城市幼兒園盃「笑」果十足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0:03

台中市運動局和迷你足球協會共同舉辦「城市幼兒園盃」,邀請沒受過足球訓練的幼童參加足球趣味賽,有人根本是「神射腳」等級,連進兩球,但也有小朋友狀況外,比賽開始,哨音響起了,他們卻一直站在「場中央」,也把教練急得大喊,「別看戲啊」,模樣實在太可愛了,逗笑現場所有爸媽!

圖/TVBS

 
小小足球員,暖身時,看起來架式十足,因為接著他們要上這一處跟籃球場一樣大的迷你足球場比賽。

哨音一響起,接下來這情況,卻讓裁判教練 看傻了眼。

足球教練:「啊!小妹妹,你們怎麼在看戲啊,搶球了啊(哈哈哈),你們,你們三個一起站這邊是VIP嗎?」

 
圖/TVBS

怎麼回事,倒帶再看一次,穿深藍色背心的隊伍 ,小選手們把足球往前踢,但對手,穿橘色服裝的小朋友卻只有一個上前去搶球,另一個是守門員顧著,等於是二對四,橘衣當中另外三個人,唉呦,都沒動, 站在場中, 說是比賽,不如說這其實只是趣味競賽啦,教練的這一句話。

足球教練:「你們三個一起站這邊是VIP嗎?」

反而逗樂了全場的爸媽們,原來台中市府運動局為了鼓勵幼兒園孩子們多多運動,就選迷你足球來推廣, 他們跟迷你足球協會共同舉辦「城市幼兒園盃」,但先不找受過足球訓練的孩子,而是邀請沒有踢過足球的小朋友來感受踢足球的樂趣 ,希望鼓勵孩子們多多運動,不過雖然有頭上一堆問號的小選手,也有立刻上手很厲害的隱藏版未來球星。

幼童家長:「啊!」

圖/TVBS

台中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說,透過遊戲為主的幼兒足球,讓啟蒙階段兒童活動身體、學習運動家精神,重點也希望可以親子同樂,等於也為台中足球的未來,播下種子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足球協會#運動#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1005

0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