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校鐵三角接力賽 創熱血青春回憶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1 0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1 08:00
圖/TVBS
圖/TVBS

創造高中難忘回憶,高校鐵三角接力賽登場,有38校共1600位學生參加,透過三項運動接力聯賽,留下熱血青春回憶。新北市首創,高校鐵三角接力賽熱鬧登場,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出席,為學生加油打氣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們長大了,我們要負責,我們要扛起所有的責任,然後我們要注重團隊,更重要要有的,我們開心地過好每一天的生活,讓自己為自己來負責任。」

 

圖/TVBS

跑步、單車、踩踏船同步出發,透過三項運動接力聯賽,累積晶片時間為總成績排名,每一棒都很重要,活動吸引38所學校、1600位學生,合力挑戰三項運動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二重疏洪道是我們一個,非常棒的一個運動領域的公園,風景非常美麗,所以每一個人都很喜歡來這裡運動,那我們選擇在這個地方,辦我們高中職的成年禮,這是一種開心喜悅。」

 
圖/TVBS

賽事在新北大都會公園區域舉辦,利用微風運河段,結合水上及陸上運動的接力聯賽,透過運動,一起留下熱血青春回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都會公園#運動#侯友宜#接力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6

0.1502

0.3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