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坪林茶鄉絕美自行車道 新北稼日蒔光帶你品味茶香水色


發佈時間:2019/12/13 09:00
北勢溪沿岸優美的溪流風光及茶園景緻宜人,茶樹沿著山勢成排栽植,茶園清爽宜人,可清拂山巒,溪水的綠透令人讚嘆(北勢溪自行車道)。
北勢溪沿岸優美的溪流風光及茶園景緻宜人,茶樹沿著山勢成排栽植,茶園清爽宜人,可清拂山巒,溪水的綠透令人讚嘆(北勢溪自行車道)。
12月冬茶飄香,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推出冬季「稼日蒔光」遊程,結合坪林茶鄉自行車道,於108年12月14日及15日舉辦「慢旅坪林水色」活動,鼓勵民眾以健行或自行車等低碳旅遊方式,深度感受坪林生態美景及人文茶香。民眾可至坪林茶博館旁活動攤位領取路線卡及識別貼紙,於自行車道沿線拍照上傳個人臉書,並標註稼日蒔光(#稼日蒔光),即可獲得運動頭巾一條(每日限量300條),現場更提供暖呼呼的免費茶點供民眾品嚐;至12月29日前於賞花快報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留言上傳照片還可參加抽獎,一共將抽出10位參加民眾贈送捷安特腳踏車,歡迎民眾一起來坪林漫遊水色享好康。
穿越恬靜茶園及珍藏千百年的山川美景,一起吐納天地的靈氣 (北勢溪自行車道) 

民眾可在觀魚自行車道碑駐足休憩及拍照(金瓜寮溪自行車道)

 
本次活動地點之一的北勢溪自行車道約2公里長,曾獲選為北台灣最美自行車道,沿線可攬盡北勢溪畔大自然珍藏,溪河景觀豐富水清見底,陽光下一抹碧綠相當引人入勝;車道更延伸進大片茶園內,茶鄉旖旎風光仙氣破表。另外2處活動地點自行車道皆以渡南橋為起點,一條是魚堀溪自行車道,全長約8公里,車道深入溪河上游,沿途淙淙水聲不絕於耳,樹林景色多變,宛如仙境。另一條為金瓜寮溪自行車道,全長約9公里,地勢雖微微上坡,因有美麗的溪河生態相伴,不論騎腳踏車或是健行方式絲毫都不覺得累,沿線的日據時代派出所和陳吉記石頭屋為值得一探之景。
山綠水沿路相伴,沿線可輕鬆享受森林浴和潺潺水流與蟲鳴鳥叫組成的交響樂章(魚堀溪自行車道)

12月14-15日活動期間來到坪林,除了參加自行車漫遊活動外,在坪林茶業博物館旁更有新北好茶產地展售會,現場販售有本季最新鮮上市的包種茶,以及推出「茶事體驗營」、「大型流水麵線體驗」、「復古人力車遊坪林」等主題活動,以及「茶點心」、「編織芒花聖誕樹」、「減塑燈籠」等DIY體驗活動供民眾報名參加,適合大家一同前往享受充滿茶香的周末。有關新北稼日蒔光活動可按讚關注「賞花快報」FB粉絲團掌握最新消息! 或是至新北市農業局網站查詢(http://www.agriculture.ntpc.gov.tw/)。

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570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