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宇航空開賣 首航3航點首班機6至11分鐘搶光


發佈時間:2019/12/16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6 13:4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星宇航空機票今天上午11時開賣,星宇航空統計,明年1月23日首航當天,台灣出發到澳門、越南峴港、馬來西亞檳城的首航班機機票,在短短6至11分鐘之內,已全部售光。

星宇航空日前公布班表,目前已確定的3個航點,澳門每天3班、峴港每天2班、檳城每天1班。

 

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說,澳門首班機6分鐘就賣完,澳門第2班到中午也售完,峴港首班機9分鐘後就沒票,檳城首班機11分鐘也售罄。

星宇航空今天也宣布,開始招募會員,同時公布會員方案 COSMILE 及各卡級名稱,包括:Traveler、Adventurer、Explorer、Insighter。

星宇航空說,會員方案中包含國籍航空首創的「家庭帳戶」,讓一家人的獎勵哩程,可累積在同一帳戶中,同時也廣發英雄帖,邀請各航的高卡級會員(最高卡級及次高卡級),直接申請 COSMILE 的對等卡級會員身份,快速享有高卡級權益。
 

星宇航空會員方案今年4月公開徵求命名,在2019份投稿中,經內部層層評選,最終選出台灣名設計師聶永真命名的「COSMILE」,這項命名引用星宇的品牌精神,希望開拓旅人的宇宙觀,因此以 Cosmo + Mile 及Co + Smile 雙結合式新字作為名稱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宇航空#首航#航班#會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784

0.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