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怨美賣場 「牛肉捲骨頭、生魚片疑縮水」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9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9 17:54

有民眾最近在網路平台上抱怨,明明美式賣場的會籍合約還沒到期,卻提前一個月被催繳,就怕剩下的約遭到歸零,另外還有人買了美式賣場的牛肉捲回家,結果卻吃到一塊一元硬幣大小的骨頭,而鮭魚生魚片也被反應疑似縮水,業者回應,生鮮食品都有嚴格品管,至於提前續約,並不會影響到會員權益。

圖/TVBS

 
美賣場人員:「那一批(牛肉捲)是有點問題,但我們有特別注意。」

美式賣場牛肉捲怎會有問題,原來有民眾,在臉書社團上分享,買了牛肉捲回家,結果卻咬到一元硬幣大小的骨頭,雖然牙齒沒受傷,也有其他人反應遇到相同狀況,質疑牛肉捲的品管不夠好,不過掀起討論的還有這項產品。

美賣場人員:「有固定的重量不會少。」

 
店員幫澄清就是因為整盒肥美鮭魚握壽司也被民眾反應,生魚片似乎跟過去相比,飯量跟厚度都縮水,引發許多認同回文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買生魚片不會跑這個地方買,因為買這種東西,還是舊市場比較新鮮。」

有沒有變薄見仁見智,但除了鮮食品,也有民眾抱怨,明明還有一個月,卻提前一個月被催繳會費,但就有其他人建議,不要提前繳,就怕剩餘的約歸零重算。

美賣場人員:「如果你是譬如說1月到期,這個月就會顯示(提醒)。」

而記者實際詢問,收銀台人員也表示,約期到再繳費就好,沒有規定要提前續約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就是消費的時候,它就會累積(點數),然後他就會問你要不要續。」

 
民眾:「因為他也是會問我們要不要續約,要續約他才會扣款。」

對此美賣場回應,會員到期前續約,剩餘的約並不會歸零,另外生魚片出貨前都會秤重,有一定的重量,並沒有縮水,至於牛肉捲有要求廠商,內餡必須是無骨,不過並沒有收到相關申訴,建議還是將有問題的產品送回,進行檢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式賣場#生魚片#縮水#無骨#牛肉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1585

0.2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