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麗菜盛產促銷 南投kuso推暗黑料理珍奶炒高麗菜


發佈時間:2019/12/09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9 13:15

高麗菜進入盛產期,南投縣府為了幫忙宣傳行銷,推出趣味小圖卡,kuso電影食神,寫著自從吃了高麗菜,考試都得100分呢,還在底下說明高麗菜的營養價值跟各種料理,其中一項竟然是珍奶炒高麗菜,有趣的行銷方式不但達到成效,還有餐廳業者立刻試試,到底珍奶炒高麗菜,好不好吃呢?

圖/TVBS

 
南投縣府line群組推出宣傳小圖卡,可愛的高麗菜娃娃,寫著自從吃了高麗菜,考試都得100分了呢。

電影片段:「自從吃了瀨尿牛丸之後,頭腦就變得靈活了好多,每次考試都一百分真的那麼厲害。」

圖/TVBS

原來這句台詞就是kuso電影食神,考試都得100分,下面還附上四個吃高麗菜的理由,包括富含維生素k、膳食纖維、減少血管脂肪、抗氧化,還附上炒高麗菜、包水餃等料理,最後附上珍奶炒高麗菜,強調只會出現在日本的神祕料理,無厘頭宣傳果然達到成效。
 

試吃民眾:「焦焦的有珍珠的味道,OK啊都可以吃看看啊,比較另類啦,珍珠我們用黑糖綜合蒜味的鹹,我覺得是很搭的。」

圖/TVBS

由於高麗菜進入盛產期,擔心價格受影響,因此縣府推出趣味宣傳圖卡,鼓勵民眾多吃高麗菜,但根據農委會預警系統,11月下旬苗場售出的高麗菜苗高達611萬株,因此發出紫色燈號預警,但近日天氣轉冷,包括火鍋等熱食,對高麗菜需求也增加,因此目前每公斤成交價,大約在15元上下。

民眾:「沒有到考100分那麼誇張,但是幫幫菜農覺得不錯。」

另外日上今年一月底就是農曆春節,因此11月份種植高麗菜,農民也是看準春節市場,因此還是提醒不用過度擔心,但多吃高麗菜確實富含各種營養,至於考試會不會100分呢,那還是要看個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麗菜#宣傳#圖卡#食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1343

0.2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