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急煞! 害身障婦慘摔「指撞彎、眼難睜」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7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7 20:03

沒等到所有乘客下車,就發動車子,害得阿嬤撞到滿是傷!新北一名64歲阿嬤,本身就臥病在床,在搭公車去醫院轉車途中,因為司機沒注意急剎,導致她手指彎曲伸不直、眼皮也撞到睜不開,婦人還為此連看3間醫院。對此公車業者回應,會對司機進行教育訓練,也會釐清後續賠償責任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徐姓阿嬤:「啊,好痛啊。」

手扭動一下,婦人痛得哇哇叫,不只顫抖的手伸不直,左眼皮也睜不開還不停流淚,連看3家醫院醫藥費已經忘了出多少,本來就是身障的阿嬤,受訪時床上不斷哀號,因為她這個月18日,坐公車要去醫院復健,卻在要下車轉車時發生意外。

投訴人徐姓阿嬤:「刺痛的沒辦法坐,沒辦法起來,他(醫生)說你這個要看骨科。」

 
圖/TVBS

記者吳軒彤:「徐姓婦人當時來到明德路口這一站,準備要下公車,但公車司機疑似,沒有注意到她要下車,導致徐姓婦人跌倒,整個人往前傾,她的手腳有多處擦挫傷。」

回看監視器公車靠站時,車上乘客陸續下車,這時婦人的先生替她解開安全扣環也準備下車,沒想到司機這時卻把門關上,要開動車子,婦人輪椅失去平衡,先是往後滾接著往前撞上前方置物架,阿嬤大聲尖叫,車上乘客也紛紛回頭看。

投訴人徐姓阿嬤:「他(司機)那天自己說他疏忽了,因為他我輪椅是要放板子的,公車是要放板子輪椅才能下來,他沒有放就直接開車了,說這是他的疏失啦。」

圖/TVBS

台北客運李協理:「目前我們的稽查人員,是有跟她約要來協調,司機我們會跟他教育訓練,當下一定要記得等客人,尤其是輪椅的客人。」

司機事發後隔了9天,終於來看阿嬤,目前公車業者還在釐清事發原因,但阿嬤身障長期臥床,為了能早日康復,每個禮拜都會到醫院復健,如今卻在復健途中又遭橫禍,新舊傷讓老人家,康復之路遙遙無期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車#急煞#意外#阿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724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