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毅曝光韓國瑜號碼 博恩實測撥打結局超尷尬...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0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6 07:49
邱毅在記者會上意外將韓國瑜本人的電話號碼外流,網路節目也順勢打電話邀請韓國瑜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)
邱毅在記者會上意外將韓國瑜本人的電話號碼外流,網路節目也順勢打電話邀請韓國瑜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)

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,日前在記者會上意外曝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手機號碼,網路節目《博恩夜夜秀》也直接在節目上測試撥打號碼,結果真的成功與韓國瑜通話,直接在現場邀請韓國瑜上節目,韓也大方回應「Yes, I do!」

節目《博恩夜夜秀》在昨(25日)晚在YouTube上釋出節目預告,指出邱毅在記者會上聲稱韓國瑜曾打電話給他,卻不小心洩漏韓國瑜的電話號碼,於是主持人博恩直接打電話給韓國瑜,詢問「請問是韓國瑜先生嗎?」韓得知是博恩後也高聲說「你好!」博恩直接透過電話邀請韓國瑜上節目,韓則回覆說「如果你們不介意邀一個又禿又瘦又老的老頭子」,並回說「Yes, I do.」

 

博恩也向韓國瑜強調,自己絕對不會將電話號碼流出「可是我跟你說,在記者會上面邱毅有把你的電話亮給攝影機看,所以...」,韓國瑜回說「難怪你知道我的電話」。事後韓國瑜也在臉書上PO出「博恩夜夜秀,Yes, I do.」證實此消息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博恩夜夜秀#韓國瑜#邱毅#電話號碼#邀約#新黨#不分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571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