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宿霧之旅遭導遊「無限使喚」 護理妹氣哭:寧願值班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6 19:55
原PO和2名同為護理師的朋友前往宿霧旅行6天5夜。示意圖/TVBS
原PO和2名同為護理師的朋友前往宿霧旅行6天5夜。示意圖/TVBS

近日一名護理師透露,自己和2名同為護理師的朋友前往宿霧旅行6天5夜,豈料竟然碰到超雷導遊,對方除了向她們借錢之外,全程還不斷使喚她們,包括拿東西、買水、拍照,更誇張的是導遊還安排每天吃韓國料理、披薩,只是因為自己對海鮮過敏。

這名護理師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和2名護理師朋友前往宿霧旅行6天5夜,特別請了導遊規劃帶隊,出於信任她們也沒有特別詢問細項,前後總共付了約26500元以及1470元的簽證費。

 

導遊全程不斷使喚她們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原PO透露,出發前導遊建議她們將台幣6000元換成美金,方便在當地使用,而3人直覺認為,這是用在買名產、免稅店、按摩等個人花費,「結果我們出遊、繳公費、吃飯都用這扣,原先以為這麼貴的行程應該是有包吃,他也沒說明。」

當原PO和朋友在機場與導遊會面後,對方竟說沒帶信用卡、現金要跟她們借錢,「我們也沒太多想法,馬上借他錢,結果他『開始使喚』朋友A去樓下領錢,之後還說要買酒給他爸也跟我借信用卡刷新台幣6080元。」

 
抵達宿霧後,導遊開始不斷使喚她們做事,舉凡是「欸幫我拿這個」、「欸妳去幫我買水」、「我想吃什麼什麼」,各種要求多得不勝枚舉,重點是用字遣詞都令她們感到很不舒服,「我們不是花錢請他來使喚我們,而且我們不是朋友。」

原PO一行人超無奈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由於整團只有她們3個人,再加上行程上沒有細節,她們也不知車程這麼長,因此向導遊溝通「願意失去行程上權益在飯店休息」,但卻都遭到無視或駁回。原PO還說,從第1天抵達飯店後,導遊都帶她們吃速食店、韓式料理,後來在房內吃披薩,導遊還開始抽菸,由於她們沒有吸菸,因此向導遊反應味道很臭,豈料對方僅回說,「哦!對啊!」

直到後來忍無可忍,她們才鼓起勇氣反應,「為什麼不帶我們吃海鮮吃到飽?這邊不是海鮮跟芒果很有名嗎?」怎料導遊先是說海鮮不好吃,後來才自爆自己對海鮮過敏。除此之外,吃飯過程中,導遊還會一直逼她們幫他拍網美照,令她們十分傻眼。

最後,她們忍不可忍,另外訂機票提早返台,原PO無奈地說,「唉!我們3個是護理師,可想而知是多難能請到6天假期,要受學姊冷言冷語,下半年還不能休假,結果遇到這種事情…我們寧願在醫院上班,繼續賺錢都比在宿霧被折磨好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宿霧#旅遊#導遊#出國#行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82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