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收百萬交不到女友? 網友揭「1致命條件」:直接出局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6 16:1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總會有諸多考量!近日一名男網友無奈表示,自己擁有百萬年薪卻找不到女友,同時也貼出徵求另一半的條件,請大家評評理,「我的徵女友條件會太嚴格嗎?」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指出一項致命條件。

這名男網友在「PTT」女孩板透露自身條件為,「身高180、家中獨子、年收100上下、國立大學畢業、有車、自己創業、30歲」,而徵女友的條件為,「身高160上下、胸部比我大就好、年收我一半就好、國立學校畢業、年齡30,正負5都可以」,同時詢問廣大鄉民,這樣的條件會太嚴苛嗎?

 

圖/PTT

文章曝光後,立刻掀起討論,「其實還好,只是你挑別人,別人也在挑人就是」、「老實說這條件很容易,再來就看臉跟個性了」、「這條件還好」、「其實你這條件在台男中算好了,你會想找高階妹子也不太意外」、「你不知道現代女性要的是風趣有上進心的嗎」、「整體看來是還好,雖然胸比你大是常態但還是不建議直接明說,況且私立學校畢業也有幾間比國立後面的好」。

不過,其中有不少人指出一項致命條件,「獨子就掰了」、「獨子有點扣分」、「獨子直接出局」、「獨子你就掰了,除非父母雙亡」、「獨子真的不優」、「獨子有傳宗接代壓力,過年還要伺候全家人,婆婆的期待平時都全押在媳婦身上」、「獨子真的就算了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侶#交往#條件#優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16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