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訂嘸!表演業者提早準備 餐廳難訂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陳世明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4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5 12:02

才12月,今年的尾牙季就已經開跑了,今年十分特殊,因為年尾恰好遇到總統大選,農曆年又比往年再提早1個半月,因此不管是公司或是表演業者都提早準備,而1月只有兩周的時間,沒訂到的公司,更是要再往前移到12月底舉辦。

圖/TVBS

 
一般民眾的周休假日,都是趁著好天氣出門走走,但他們,可是要抓緊時間好好練習。

表演人員:「一二三四撈,六七八。」

緊鑼密鼓的排練,得要把狀態調整到最好,因為接下來要對面的就是尾牙季。

 
這家表演製作公司旗下的團體,可以說是近期很受公司歡迎,因為尾牙就是要嗨,他們不僅會帶氣氛,還會幫忙想節目,今年尾牙季光是同一天好日子,一口氣就接了16場。

圖/TVBS

表演公司業者:「我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,那加強人員的訓練,這樣子可以讓我們一天同一天,輸出很多不一樣的團隊。」

只是現在也才11月份,距離除夕過年,還有1個月多的時間,怎麼會提早那麼早,原來今年除夕是在1月24日,再加上11日是總統大選,如此一來,1月份根本只剩下兩周能辦尾牙,因此公司行號的尾牙日期,1月訂不到就得往前到12月就舉辦。

表演公司業者:「明年其實就是卡在2020的大選,那很多公司他們其實都會習慣,在選舉完了之後才開始辦尾牙,那外加上今年的過年又提早,所以尾牙的時間,我們真的壓縮得非常的少。」

除了表演團體尾牙接不完,餐廳會館更是難訂,因為如果沒有提早決定好的,現在幾乎可能只能挑人家,挑剩的。

圖/TVBS

舉辦尾牙公司業者:「比較早然後你沒有提早約的話,的確很難訂,我們今年也比較晚一點,再加上我們人數蠻多的,所以大新竹區,可以找到的餐廳,其實選擇不多,好的時間幾乎都被挑走了。」

 
今年的狀況真的很特殊,不僅餐廳有點難訂,如果太晚喬好場地,才來找表演團體,晚一步的話可能也是無法好好辦,這一年一度員工們最期待的尾牙餐會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尾牙#餐會#大選#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79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