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登疊漢堡秀廚藝 3天縣府花百萬邀代言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許祐祥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1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1 15:35

鐵人三項世界冠軍伊登,來台第三天,跟彰化縣長王惠美一起做料理,伊登一邊疊漢堡,王惠美在一旁炒松阪豬,還夾起了幾口餵伊登吃,讓世界冠軍露出靦腆笑容,伊登旋風式三天代言總共賺了100萬,不只賺了人氣,荷包也賺飽飽。

圖/TVBS

 
鐵人三項,世界冠軍伊登,一出場就受到熱烈歡迎,不過這次不是帶頭路跑,而是要大秀廚藝。

把招牌順澤宮帽拿下來,換上廚師帽,跟彰化縣長王惠美,一起DIY作料理,伊登先是拿起兩片麵包,接著依序,放上生菜肉排洋蔥,最後再加上番茄大功告成,但伊登疊漢堡還不夠看。

圖/TVBS

王惠美在伊登旁邊,秀廚藝,現炒松阪豬,肉炒到金黃油亮JUICY JUICY,接著順手夾起幾塊,餵伊登吃肉,讓這挪威世界冠軍,又露出靦腆笑容。
 

拿起麥克風露出微笑,世界冠軍伊登來台第3天,似乎還沒習慣,大家的熱情歡迎。

圖/TVBS

鐵人三項世界冠軍伊登:「我覺得能在這邊是不可思議的榮幸,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,見到這麼多台灣人,以昨天為例,我對王惠美的精力,感到驚豔,即使我是世界冠軍,我都有點疲倦,王縣長比我多太多精力。」

順澤宮田中馬作料理,伊登所到之處,通通擠滿人,刮起一股伊登旋風,從機票吃住到行銷費,全部加起來將近100萬,這次還獲頒榮譽縣民證,他承諾,如果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,會再回台灣玩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鐵人三項#伊登#漢堡#松阪豬#順澤宮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1350

0.2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