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倫戀大亂鬥?傳「換謝忻戀上馬俊麟」製作人回應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1 0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1 12:22
圖/翻攝自謝忻IG、TVBS資料照
圖/翻攝自謝忻IG、TVBS資料照

今年演藝圈爆發2段令人震驚的不倫戀,一段是阿翔和昔日以「好兄弟」相稱的謝忻在車邊激吻被直擊,另一段則是王瞳遭爆與馬俊麟假戲真做。先前傳出謝忻可能會轉往戲劇圈,進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接演第2代,而馬俊麟原本角色恰巧也是第2代,被問到謝忻「戲中男友」是馬俊麟?製作人蕭大陸親自回應了。
 

圖/翻攝自謝忻IG

謝忻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後形象全毀,復出後她強調未來不排斥接任何工作,無論是演戲、舞台劇都願意挑戰,直到近期她才全面復工,和徐乃麟搭檔主持節目。

 
 
據中時報導,《多情城市》製作人蕭大陸曾說應給謝忻機會,據悉,民視先前曾向劇組推薦謝忻,不但屬意讓她演出第2代的角色,還想在劇中安排她談一段穩定的感情。被問到謝忻「戲中男友」是馬俊麟?蕭大陸昨天(10日)表示目前沒有安排,並稱「若是這樣安排(謝戲裡戀上馬),對當事人太不厚道!」
 
圖/TVBS資料照

由於公司說過要讓馬俊麟先處理「家裡的事」,蕭大陸表示目前馬要進《多情》不太可能。外傳馬俊麟可能會演廖苡喬、傅子純之子,蕭大陸則說傅子純在戲裡演出第一代表現搶眼,接下來會安排他從「戲裡男友」變成「兒子」,他也強調第2代角色目前「已滿」,沒有其它的安排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忻#馬俊麟#阿翔#王瞳#不倫#多情城市#蕭大陸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912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