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鮮自己挑!高雄超市火鍋大戰開打

編輯 楊麗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16:47

在台灣的餐飲類型中,火鍋一直是千古不敗的美食,也最受庶民喜愛的一種。南部日夜溫差大,火鍋大戰今年提前開打,有別一般吃到飽、或是涮涮鍋,高雄漢來美食推出全新火鍋品牌「潮之鍋物」,主打自助生鮮超市鍋物,消費者提著菜籃挑選生鮮食材,各類蔬菜,份量自己調整,3種主廚特製湯頭,滿足愛吃鍋的饕客。


 
潮之鍋物源自漢來海港自助餐廳,切入超市火鍋市場,以生鮮超市火鍋概念,提供波士頓活龍蝦、天使紅蝦、日本廣島生蠔、北海道干貝….等澎湃極鮮的各式高級海鮮!
除了主打海鮮外,吃火鍋不能少的肉品,採用榮獲十大神農獎、台灣全新品種「黑豚1983」。肉質軟嫩Q彈、油脂豐厚,只要放入火鍋涮幾秒,不需沾醬料就能吃到豚肉本身的鮮甜味。還有安格斯牛中LV之稱的美國1855黑安格斯黑牛。


不只火鍋,現在全球掀起一股蔬食風,植物肉未來肉更是蔚為風潮。在百貨美食街推出「五梅先生」,有深厚的五星精湛廚藝,招牌主食首推「先生手作紅燒濃湯麵」,以大豆蛋白製成的獅子頭,Q彈富嚼勁,細火慢燉的紅燒湯頭,因加入洋蔥格外甜美,美味程度絕對可以喝到見底。

 


「手作泡菜鍋燒飯」更是人氣首選,熱呼呼石鍋竄出迷人焦香,將清爽脆口的泡菜拌入杏鮑菇、阿里山蕎蒿筍、洋蔥等秘製拌飯料,鹹香滋味很是開胃!




五梅先生以五辛添香,訴求料真味美和親民價格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#海鮮#龍蝦#安格斯黑牛#蔬食#百貨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987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