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好吃美食和淋浴間! 桃機獲「全球最好睡機場」第6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3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3 15:56
桃園機場有各式主題登機門 (圖/臉書桃園國際機場)
桃園機場有各式主題登機門 (圖/臉書桃園國際機場)

許多背包客都有睡機場的經驗,可能是要等搭紅眼班機,也可能是轉機為了要省錢。桃園國際機場今年被選為全球第6好睡的機場,「有很多乾淨安靜的休息區、免費的淋浴間,還有24小時好吃的食物,機場人員也都十分友善。」

好睡機場前10名 (圖/翻攝自Sleep in Airport)

 
旅遊網站好睡機場(Sleep in Airport)提供各式資訊給需要睡在機場的旅客,他們宣佈2019「全球最好睡機場」排名,桃園機場榮獲第6名,「雖然桃園機場在亞洲機場中算比較小的,但你來到這會很驚喜。」網站寫道,桃園機場的工作人員友善、有安靜規劃好的休息區、不同主題的藝術登機門,甚至有免費淋浴間和24小時的餐廳供應食物,休息區除了有一般座椅外也有可以躺平的躺椅,另外也有24小時的貴賓室可以付費使用。
 圖/臉書桃園國際機場

這份排名是由網友投票製成,標準包括休息區安靜度、指標是否明顯、工作人員友不友善、食物好吃與否等等,最好睡的機場第一名由新加坡樟宜機場(SIN)奪下,樟宜機場已經連續蟬聯好幾年冠軍,是背包客公認的最好睡機場。接下來是韓國仁川(ICN)、芬蘭赫辛斯基(HEL)、東京成田(NRT)、大阪關西(KIX)、桃園(TPE)、加拿大溫哥華(YVR)、德國慕尼黑(MUC)、香港(HKG)和荷蘭史基浦(AMS)。
 圖/臉書桃園國際機場

網站也提供「睡機場攻略」,除了告訴大家在各個機場有什麼事可以打發時間外,也會有貼心提醒,例如就對要睡在桃園機場的旅客提醒道,晚上空調較冷,應該多帶保暖衣物。旅客也可以在網站上發表各機場的睡覺心得,提供其他人參考。

 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機場#睡覺#桃園機場#紅眼班機#背包客#全球最好睡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875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