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便當節開跑25業者拚戰 日列車便當秒殺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陳聖文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1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1 14:51

第五屆台鐵便當節開跑,一早就吸引滿滿排隊人潮搶著買來自日本的特色便當,另外還有法國、瑞士以及斯里蘭卡鐵道廠商共同推出超過35款的便當,而台鐵今年走復刻風情,重現消失20幾年的鐵路餐廳,古早味冰淇淋蘇打打卡拍照還可以免費喝。

圖/TVBS

 
鐵路便當節開跑,攤位前滿滿都是人,全是衝著每天限量的日本特色便當。

民眾:「還滿特別的,就第一次看過裝這種便當的。」

民眾:「兩個孕婦一起來排,我們一個是排這台大樹,一個是去排近鐵的便當,這樣子分開作戰。」

 
圖/TVBS

火車造型外觀各個吸眼球,裡頭有香脆炸雞、番茄飯、薯塊,要吃道地的也有壽司便當、章魚飯,以及濃濃海味的扇貝便當,各個都在短時間完售,就連一個要價550元的便當同樣高人氣,瑞士鐵道廠商更是結合在地風,冰河列車裡頭裝的竟然是肉粽,以及法式麵包三明治餐盒,來自斯里蘭卡的紅茶也喝得到。

重現台糖巡道車的鳴笛聲吸引目光,台灣廠商也不惶多讓,打造台糖巡道車便當外型,菜色每天從彰化在地直送,甚至還化身成真人,讓不少鐵道迷搶著拍照。

圖/TVBS

記者謝丹慈:「今年特別走復刻風情,可以看到我後方有一個超巨型的鐵盒便當,裏頭的菜色也完整呈現,消失20幾年的鐵道餐廳也完整呈現,可以看到裡頭裝潢,都非常懷舊,就連我手上的菜單也很有歷史,消失很久的冰淇淋蘇打在這裡也可以喝到。」

只要在展場任何角落拍照打卡,就會免費送蘇打冰淇淋或是冰咖啡,為期4天的第五屆鐵路便當節開跑,共有5個國家27家鐵道廠商,超過35款的特色便當,各個搶賺便當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鐵便當#復刻#便當節#特色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759

0.1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