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鍋店遭控「惡意欠款」 肉商、房東損失數十萬

記者 林旼叡 周祐萱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1 08:41

桃園中壢一間火鍋店,遭多名廠商指控惡意欠款,食材供應商都被積欠上萬元,房東也疑似代墊裝設鋁門窗費用36萬,甚至有員工爆料,遭欠薪4到5萬元,廠商追查才發現,業者疑似店內洗碗機、咖啡機都用租的,合作廠商也似乎不固定,懷疑火鍋店蓄意欠款,而實際打電話給火鍋店負責人,都聯繫不上無法求證。

圖/TVBS

 
高高掛著紅色招牌,卻是拉下鐵門,貼上內部整修的公告,這間火鍋店,還兼賣牛排,但開不到半年,卻被多家合作廠商,指控疑似惡意欠款。

肉商:「就(欠)差不多10萬,(10月)10日過後就找不到人了,但是火鍋店到,14日的時候還有營業,但是隔天開始,就沒有營業了。」

張先生和火鍋店合作提供蔬菜,但10月初,火鍋店就開始拖欠款項,甚至最後找不到人,不只店內落地窗和鋁門窗,被爆料都是房東代墊約36萬,招牌也花了40萬,卻疑似只付業者5萬,還有菜販、肉販,瓦斯行都自稱被欠款上萬元,更有員工爆料,至少10名的員工沒拿到薪資,最多遭欠薪4.5萬元。

 
圖/TVBS

員工:「只曉得他的肉販,賣牛肉那些,都一直換一直換。」

穿著白衣的男子,就是火鍋店負責人,被廠商懷疑蓄意欠款,遭指控店內的洗碗機、咖啡機等,全都用租的,合作廠商也沒固定,店內新裝設的鋁窗,也疑似是房東先付,之後再分期慢慢還,種種行為,讓合作廠商覺得不合理。

菜商張先生:「他是前一家(菜商),沒有做結款動作,然後才會換到我們,每個月換一家(菜商),了解過後,才覺得說他這是預謀犯案。」

圖/TVBS

瓦斯行:「他說他還會開,但我覺得應該是不會開啦。」

目前桃園勞動局表示,沒有接獲員工投訴欠薪消息,實際打給火鍋店負責人,無人接聽,附近租屋處也找不到人,無法求證,甚至有廠商自稱被威脅,火鍋店從材料供應商到員工,一條龍合作廠商疑似遭欠款,只希望火鍋店業者,盡快出面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店#蓄意#欠款#代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825

0.2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