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同事不慎走光!他急遮掩暗示 事後遭怨「怎不明講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22:20
女同事不慎走光。示意圖/TVBS
女同事不慎走光。示意圖/TVBS

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會怎麼辦?近日一名男網友帶年輕女同事跟客戶開會,會議中他發現客戶方的資深經理眼神有點詭異,才發現女同事裙底風光不慎走光,趕緊拿東西幫忙遮掩,並不斷暗示女同事裙底走光,不過女同事當下並沒有理解暗示,事後還向其他同事抱怨男網友當時沒有明講,令他十分無奈。

這名男網友在「mobile01」分享,先前帶年輕女同事跟客戶開會,會議中他發現客戶方的資深經理眼神有點詭異,於是順著對方看的方向瞄了一下,才發現女同事裙底風光不慎走光。

 

原PO超無奈。圖/翻攝自mobile01

原PO趕緊拿1本型錄放到女同事腿上,故意說請她看看有沒有要補充的東西,但女同事沒有理解暗示,就把型錄歸還給他,「我就說那先放妳那邊,她就把DM放在旁邊」,因為不方便明講,原PO就決定放棄不理她。

此時,資深經理突然開口「妳同事應該是好心想提醒妳走光了,故意拿DM給妳遮啦」,女同事聽了趕緊低頭,隨後拿自己的包包遮擋。會議結束後,女同事的態度變得很冷漠,不像以往會主動開心聊天,「我問她怎麼了,有什麼事就說,是不高興客戶偷看妳嗎?她就說沒什麼,我想她本人說沒事就應該沒事吧!」

 
原PO後來得知,女同事氣他當下沒有明講,讓她在客戶面前被看光光,覺得丟臉,令原PO超傻眼,「現在年輕人不懂如何檢討自己嗎?她想法未免太奇怪,我不是好心提醒她了嗎?應該是要感謝我才對吧?當下那種狀況我是要如何跟她明講?把放DM在她腿上不就是提醒她了嗎?難道非得在客戶面前講有人在看妳內褲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這種人多說無益」、「走不走光這種事,女生自己處理、自己預防就好」、「我會靠過去在她耳邊說妳裙子太短走光了」、「這種心眼的人,還是離遠一點的好」、「你不是她老爸,有給DM就很偷笑了,自己穿什麼衣服在什麼場合,要有自知之明,一個眼色就必須看得懂,她應該都不覺得她這樣有問題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裙子#走光#同事#客戶#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871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