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針一戳「當餅乾狂轉」她痛慘 苦主曝:我被戳過XX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21:52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對不少人來說打針是個惡夢,因為若找不到適合注射的血管,恐怕就必須多戳好幾針。1名女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到醫院抽血的悲慘經驗,崩潰直呼「她打了我4針,每一針都在轉!我差點以為我的手是豬皮!」事後她也曝光手臂上的瘀血照,引發許多網友共鳴。

「大家這輩子大概都會有1次經驗…」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日前她到醫院抽血檢查,護理師打針前表示「妳血管不好找欸」,隨後便將針頭戳進皮膚,原PO回憶當時情況,崩潰直呼「瘋狂把妳手當OREO,轉轉轉,她打了我4針,每1針都在轉,我差點以為我的手是豬皮來著!」

 

原PO指出,護理師每次針插進去開始轉時,她都能看到自己的皮膚被拉起,最後總共挨了4針才終於抽到血,原PO也自嘲「細細的1根針能造就這麼大的洞口,也算是奇蹟」,由於抽血過程相當艱辛,事後護理師緊張地詢問原PO「會痛嗎?」而原PO則貼心地表示不會,並向辛苦的護理師致敬,直言「護理師跟被打針的各位都辛苦了!」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自曝親身經歷,表示「我生我兒子的時候總共被打了13針…抽血還抽腳…整個只有三字經可以形容」、「我遇到護士幫我小孩抽血,結果針斷掉的」、「我也經常被轉到一個懷疑人生啊」、「我也是會被狂挖血管的人,有1次被挖到像觸電了,痛死了」、「我的血管是屬於『轉頭叫學姐型』」、「上次去掛急診,醫生要抽動脈血,左右手各抽2次抽不到,改抽該邊(胯下)的血,整個光著下半身在找動脈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抽血#護理師#打針#瘀青#血管#爆廢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99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