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說話的人在團體中是最閃亮的一顆星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13:00

功夫要不斷練習,說話更是如此
 華人功夫巨星李小龍,憑著自身的努力,不但成為截拳道創始人,也是一位武術哲學家,他曾經說過:『我不怕遇到會10,000種腿法的對手,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10,000次的強敵。』這句話讓我們體悟到勤能補拙的價值,同樣的用在說話的技巧也是,如何讓說話變成一種藝術? 能言之有物,變成一項技能,都必需透過訓練,除了正確的訓練方法,更要不斷的努力練習,才能讓說話的能力更上層樓。
透過訓練 讓說話更有技巧
 如何設計說話的順序? 如何將開場、主體、結尾做適當的比例調配?如何清楚架構說話的内容? 都必需要有一定的方法步驟,因此TVBS與DDI特別聯手舉辦贏在說話主播營,讓青少年能透過這樣的學習方式,自在溝通,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,未來大學推甄面試及職場競爭,都能輕鬆發揮運用自如。
心法招式 讓說話更有架構
 
 「贏在說話」營隊每梯15人的小班教學,提供專業、密集、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,前兩天的時間內將學會運用恰當的肢體語言自信表達;面對突發狀況時能臨機應對;以及高壓下如何與他人良性溝通?讓孩子勇於表達,更能與家人、同儕自在互動;將自己的想法清楚說出來!第三天學員將親臨 TVBS 新聞播報現場,由資深主播分享新聞工作實況,並依據個人表現指導調整,傳授面對鏡頭時如何散發自信與風采,讓學員運用所學,從中建立對公眾演說的自信,未來面對升學、報告、推甄、面試能大方展現實力,成為人群中的意見領袖!
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
永不放棄,透過正確的訓練,不斷的自我練習,未來不論是上台報告、推甄面試或進入職場都能輕鬆面對,讓你的說話功夫也能成為李小龍口中可敬的對手!
【學員分享】育成高中  林芷榕:https://youtu.be/t7YPHpJq8Uc
【報名網址】 https://reurl.cc/ZnjkLp
【活動官網】 https://anchor.tvbs.com.tw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461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