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​​​​​​迪士尼童裝PH值超標 恐刺激肌膚遭回收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2 13:19

受到許多家長和小朋友喜歡的迪士尼童裝,現在被檢驗出面料PH值超標將回收。上海市監管局,接獲上海迪士尼報備,指出一款粉紅色的米妮洋裝所使用的面料不符合檢測規定,可能會刺激孩童肌膚,現在已經回收640件,並接受已經購買的消費者全額退費。

圖/翻攝自新浪上海微博

 
粉紅小洋裝上面還有蝴蝶結,樣式超萌,但這款由迪士尼生產販售的米妮洋裝,現在竟被驗出,面料PH值超標。

大陸主播:「近日上海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,主動向上海市市場監管局備案了召回計畫,稱自2019年9月29日起,至2019年12月28日止,召回品牌為迪士尼的米妮禮服戲服。」

戲服被驗出粉紅色面料PH值超標,恐怕對皮膚細緻的小孩,造成刺激,大陸地區已經確定回收640件,已經購買的消費者,無論有沒有穿過和清洗過,也都接受退貨全額退費。

 
迪士尼童裝發表會上,小朋友走上伸展台,吸引爆滿人潮,許多爸爸媽就像台下父母,喜歡買迪士尼服裝,把寶貝打扮成小公主和小王子,現在傳出商品面料有問題,受傷的不只是孩童肌膚,還有品牌形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迪士尼#童裝#面料#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35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