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看新聞才知道要關」 南門市場擠爆回憶客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5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5 13:31

南門市場將在本周日熄燈,搬遷到中繼市場,許多民眾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,趁著最後的機會來補貨,有的是從頭買到尾,有的是甚至還忙著打電話,要幫親朋好友帶貨,就怕熄燈之後就變得不方便買了一次購足!

圖/TVBS

 
消費者vs.店員:「這個十根這個十根拿了喔,(我拿好了)。」

民眾大包小包,架上食品沒多久就被掃光,因應大批採買人潮,店家也出動將近10名人力,小小2、3坪大的空間,幾乎找不到空隙。

南門市場6日就要熄燈,儘管前一天是補班日,但對許多婆婆媽媽而言,就是一般假日,他們也趁機來補貨。

 
圖/TVBS

消費者:「我在這邊已經30、40年,所以我是看著它(南門市場)的,它還沒有蓋之前我就在這邊買。」

消費者:「我想說它快要休息了,就是快要不營業,所以過來逛逛。」

老客人捨不得,陪他們走過38年歷史的南門市場,要改頭換面,不過也有不少民眾,是看到新聞才知道,南門市場要收攤。

圖/TVBS

消費者:「昨天看新聞的,(才知道的嗎)對對。」

消費者:「就(新聞)在報說要熄燈了,所以趕快來看看。」

南門市場以販售糕點和南北貨聞名,更是民眾過年採買年貨的好去處,但為了配合萬大線捷運工程,以及改善大樓耐震設計等,所以啟動南門市場改建工程,預計年底拆除,6日當晚也會舉辦熄燈儀式。

 
儘管傳統市場拆遷,對許多老顧客來說,會帶來不便,但儘管換地點,老味道還是依舊不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門市場#熄燈#傳統市場#糕點#南北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833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