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記得了?韓國瑜稱「沒罵過人」遭抹黑 網整理影片喚醒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1:14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剩不到百日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中午舉辦發射「穿雲箭」的儀式,稱說要翻轉台灣。韓國瑜自稱自己對於庶民和青年十分重視,還打扮成魯夫的造型,試圖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。韓國瑜致詞時還提到,自己遭抹黑到這種程度,卻從未開口罵過人。但有網友找出他以往爆粗口的影片,還虧「自己說過的話又全都不記得了嗎?」

韓國瑜3日召開選前擺天穿雲箭活動,當中還宣布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加入他的競選團隊,並且擔任發言人一職。中午韓國瑜利用午休時間出席活動,他稱說這3年半,「如果對過去滿意就投蔡,不滿意對未來擔憂就投韓,如果大家很辛苦經濟壓力大、庶民日子難過、對外關係困頓、兩岸關係緊張、越過越窩囊,拜託給韓國瑜一個機會。」

 

韓國瑜還提到,自己參與這場選舉以來,被抹黑到這種程度,到今天為止都還沒開口罵一個人,這是很神奇的。他更呼籲選民要睜大眼睛,用神聖的一票決定中華民國的命運,並強調我們的民調支持度還是非常強大,「我們可以感受的到,我相信光明會克服黑暗。」


韓國瑜稱說自己從未罵過一人,現在卻有臉書粉絲專頁「我愛掀馬統」貼出一段影片,整理出韓國瑜過去的「粗口影片」狠狠打臉。

 
韓國瑜上月8日在三重造勢大會時,稱說要反擊所有抹黑他的言論,韓國瑜稱說「凡是看到拿黑錢的電視名嘴,凡是看到假民調,所有的抹黑的新聞,韓國瑜吸毒的,韓國瑜包小三的,韓國瑜亂七八糟的,大家學一下康熙皇帝那句話『他奶奶的』。各位鄉親,各位兄弟姊妹,我真的想講一句話,他奶奶的。」同時韓國瑜當天也同樣在台上,向所有「黑韓」者宣戰,要他們放馬過來,「拎北等你!」

另外還有網友找出,韓國瑜5月2日接受「YAHOO TV 鄉民大會」訪問時提到.「那些在網路上攻擊的人,我不是用肉眼在看你們,我是用屁眼在看你們!這些人是小鱉三、非常窩囊、你們連去尿尿都應該要小心一點,不知道你們爸爸媽媽怎麼生你們的?」

對於韓國瑜自稱從未罵過人的言論,網友們都不以為然,紛紛直呼「他又失憶了嗎」、「自己說過的話都不記得,太平島挖石油的翻版嗎?」但也有人反諷「他的確沒罵過『1個人』,他譙的是一群人」、「自編自導自演還自黑 ,結果還有一大堆死忠信徒」、「沒有白紙黑字,都不算。」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國民黨#高雄市長#韓國瑜#總統大選#穿雲箭#爆粗口#康熙皇帝#他奶奶的#黑韓#拎北等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632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