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自強隧道速限即起放寬 警加強宣導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15:19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自強隧道9月起實施「區間測速」且限速40公里,經採納民意,10月起調整限速為50公里。北市警方今天派員到場宣導,即日起時速超過60公里的車輛將予以取締。

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有鑑於自強隧道自9月1日起實施「區間測速」後,台北市議會及民眾反映尖峰時段車流量大,建議適度放寬速限,以提高車行速度。

 

兼顧自強隧道行車效率與安全,士林警分局表示,警方積極與台北市政府相關單位檢視「區間測速」實施後的交通違規、肇事情形,確認除自強隧道北側(南往北方向)彎道應維持速限40公里外,隧道內直線路段自今天起調整速限為50公里。

士林警分局指出,即日起調整速限後,將依據相關法令規定,針對時速超過60公里的超速違規駕駛實施強力取締。

另提醒民眾在隧道內行駛時,應留意不得超越速限,並禁止變換車道;同時考量往士林(南往北方向)出隧道後,彎道速限仍維持40公里,駕駛人應減速,並注意路況。
 

士林警分局表示,科技執法目的在於減少交通事故,自強隧道自9月起實施「區間測速」後,交通違規及肇事件數大幅減少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強隧道#區間測速#速限#變換車道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797

0.1984